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大规模调整省公司副总详情:10人上6人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0:2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继春节后竞聘胜出的一些新任联通省公司副总经理上任后,一些省公司副总经理也退居二线,总计有10人左右升任联通省公司副总经理,有6人被免职,另有少数人一直处于传言将升职之列,但迄今未见任命。

  十人已就任省公司总经理

  自去年年底,中国联通(微博)对中高层调整实施了大手笔,这其中既包含省公司总经理调整,也包含省公司副总经理,而省公司正职调整的任免文件早已下,但副职的名单一直不全。

  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省公司副总经理的任命文件没有采取统一下文件的方式,而是单个任命。并且,春节前,将就任省公司副总经理的人选即已接到通知,初六,得到通知者基本上都开始启程奔赴新的岗位,初七后已开始以新的身份上班。

  这些人全部为升职,由之前的招聘产生,其中有3人来自联通总部,包括联通总部销售部终端销售处处长任志国升任宁夏联通副总经理,联通总部市场部的处长孙立宏升任海南副总经理,联通总部预算管理处处长杨晓伟升任青海副总经理。

  另有多人原来是联通省会城市或计划单列市分公司总经理,例如长沙联通总经理邓玄已升任上海联通副总经理,大连联通总经理薛吉平升任辽宁联通副总经理。

  有2人来自联通普通地市分公司,湖南衡阳联通分公司总经理伍昭祥升任贵州副总经理,山东临沂联通总经理张权升任云南联通副总经理。

  有2人来自联通省公司部门负责人,包括吉林联通网络建设部总经理李沈庄,其与张权同时升任云南联通副总经理,广东联通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升任辽宁联通副总经理。

  来自市场营销口的居多

  从此次新任省公司副总经理的背景来看,来自市场口的远多于来自网络建设口的。

  联通历次招聘中,最后胜出的基本上都是营销经验丰富的市场口人员,在后台搞网络建设的很难竞聘上。因此,此次竞聘还特意安排了市场口和网络建设口的分别竞聘。

  不过,结果是,来自市场口的至少7人,说明前端市场营销的人才仍更受重视。

  6名原省公司副总经理退居二线

  此次,有6名原省公司副总经理被免职,包括云南联通副总经理刘海鹰、吉林副总经理白哲洙、江苏联通副总经理李林岩、江西联通副总经理许明新、湖北联通副总经理赵金民、甘肃联通副总经理郭志斌。

  其中,刘海鹰在重组前曾任云南联通书记兼副总经理。(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