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货手机爆炸烧伤女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8:42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昨日早上,一打工女子裤子口袋内的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女工左腿上部一小块皮肤被烧掉,伤口周围大面积皮肤被轻微烫伤,裤子被烧出两个大洞。随后,伤者找到手机销售商,双方最后协商赔偿5000元私了。

  昨日早上七点五十分,张槎富士康工厂的卫生间内,21岁的肇庆女工小玲正在洗手。心爱的手机,此时正静静躺在她运动裤左侧的口袋。手机购于2011年11月27日,共花费1810元,相当于小玲一个月的工资。

  小玲正要走出卫生间。突然,放在口袋的手机发出“砰”的一声响。她被吓了一大跳,头脑瞬间一片空白。但从左大腿部传来的钻心疼痛,又让她立马清醒过来。运动裤有两层,小玲抖了抖裤子,手机顺着缝隙掉落到裤脚,左脚有些烫。她赶紧脱掉裤子,用手将发烫的手机捡出来。

  手机被炸成3部分,主板、机壳、电池已分离。其中,电池还在冒着烟,散发出刺鼻的味道,已严重膨胀变形,电池外面的包装已被完全烧毁,机壳左侧上方被烧掉一个三角形,边沿处已烧焦扭曲。左侧裤子被烧出两个大洞,焦糊味依旧很重。

  顾不上在医院打点滴,小玲和同事分别拿着病历、裤子、手机发票和破损的手机,来到东方广场数码港的新意念电讯手机专卖店。一位年轻的男销售员称,专卖店内的手机都是从广州一个手机经销商手里拿来的,全部是水货,像小玲那样的正机,市场上售价约为2500元,“这款手机销售量不错的,此前也从没发生此类事件。”

  现场,小玲与许经理达成赔偿协议,后者赔付小玲手机重置费、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5000元。随后,二人来到附近派出所将此事登记备案。

  报料人:郑先生 100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