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OS 5.1泄露 Siri支持日语与iPad 3同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8:13  新浪科技微博
泄露界面显示,iOS5.1锁屏状态下新增相机图标泄露界面显示,iOS5.1锁屏状态下新增相机图标
Siri即将支持日语Siri即将支持日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消息,巴西博客网站blogdoiPhone周四表示,最新获得的iOS 5.1预览版本显示,该操作系统在当前测试版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调整。

  该博客表示,最新版本的iOS 5.1在屏幕上提供固定的相机图标。而在当前的iOS 5版本中,只有当用户双击界面主页图标时,相机图标才会出现。报道称,用户只需用手指触摸图标即可弹出相机界面。

  报道还表示,Siri语音应用新增了日语支持。苹果此前已表示今年Siri应用将支持汉语、日语、汉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最近市场传闻称,苹果最早将在下月支持韩语、日语和俄语。

  传闻称,预计苹果iOS 5.1将与iPad一起在3月7日发布。苹果在去年11月发布iOS 5.1首次测试版,然后在12月发布第二次测试版,接着在今年3月发送第三次测试版本。预计最终版本将集成Facebook应用。(悠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