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下周宣布引入iPhone 4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4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微博)将于下周宣布引入iPhone 4S。届时,CDMA版iPhone 4S的价格和补贴政策将明了。

  此前的1月中旬,中国联通(微博)率先引入了WCDMA版的iPhone 4S,但随后也传来了中国电信与苹果达成iPhone 4S的协议,目前,关于电信版iPhone 4S的资费等传言漫天飞,但其实很多具体情况将于下周揭晓。

  而且,关于电信版iPhone 4S还有很多矛盾的说法,比如其到底是机卡分离的还是机卡一体的,这也需要中国电信自己来透露。(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