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地铁年底通Wifi 运输网络为管理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00  赛迪网

  2月8日消息,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地铁站提供无线网络将有助于改善伦敦交通员工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上下乘客。

  伦敦交通CIO史蒂夫·汤森 (Steve Townsend)对Computing网站记者说,使交通局的工作人员更好地管理运输网络一直是项目的驱动因素之一。“我们需要员工们得到更多的流动信息。交通控制从来不是站到控制台就能搞定的。”他补充说,工作人员可以用自己的移动设备获取移动信,而公司也会据此采取相应政策。

  “人们带着移动设备上班是因为他们需要,我们不想限制了他们的需要。”不过,汤森也确保这些信息将会妥善管理,遵循安全最佳实践,而不仅仅是完全自由状态。“我们为伦敦提供至关重要的安全服务。我们接纳任何自由设备,只要是符合标准,且由网络监察部门监制的设备。”

  届时,伦敦的乘客和奥运会的游客都也都可以使用Wi-Fi技术,乘客也能得到移动实时信息。

  目前,交通局在与几个提供地上及地下站台Wi-Fi网络服务的提供商进行商业谈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