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P7开发者体验部门主管跳槽亚马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 08:0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据外国媒体周五报道,微软(微博)Windows Phone 7手机开发者体验部门主管布兰顿·瓦特森(Brandon Watson)已经提出离职,并即将前往亚马逊(微博)就职。

  瓦特森在一篇Twitter的微博上回应道:“传言是真的,团队交接工作非常顺利。”

  在加盟亚马逊之后,他将领导一个团队负责开发Kindle应用程序,用于支持不同的亚马逊设备以及非亚马逊设备。

  微软随后确认,瓦特森将在下周一完成最后一天的工作。该声明指出:“瓦特森的工作表现十分出色,他帮助我们建立起了生机勃勃的开发者社区,我们祝愿他以后的工作一帆风顺。

  微软并没有马上披露瓦特森的继任者将会是谁。(林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