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6月WWDC发布iPhone 5:尺寸或大于旧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4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苹果预计将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新款iPhone 5智能机。

  《工商时报》引用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的消息称,iPhone 5将继续使用G/G触摸面板技术,这将使得目前该面板供应商宸鸿和胜华科技受益。

  另一科技网站9To5Mac在今年1月晚些时候报道称,不同版本的iPhone 5已经处于开发阶段。

  而iPhone 5 Latest网站报道称,为了适应大屏幕需求,新设备尺寸可能将大于以往版本,达到4英寸或更大。(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