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引入ESRB分级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8:28  新浪科技微博
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引入ESRB分级制度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引入ESRB分级制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Neowin报道,微软(微博)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已引入ESRB分级制度,帮助家长过滤掉不适合自己孩子的应用。

  如果用户愿意让自己的孩子玩游戏,那么让他们只能玩适合本年龄段的游戏无疑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微软通过将ESRB分级制度融入其应用商店,已经展示了它们与Xbox 360游戏机的联系。

  谷歌(微博)和苹果都已在自家应用商店引入了年龄分级机制,只不过两家公司都采用本地概念,而非像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Rating Board,简称“ESRB”)这样的机构。

  第一批接受ESRB分级的游戏已经出现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不出所料,《愤怒的小鸟》位列其中。尽管引入年龄分级制度存在许多益处,但应用的审批时间从此会更长,这样,应用开发新人只能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他们的劳动果实亮相ESRB分级系统。

  微软的年龄分级系统采用ESRB机制,似乎只会覆盖热门游戏。开发者仍然必须回答一系列问题,才能让他们的游戏获得自动评级。这或许表明微软仅仅寻求让适合更多受众的游戏出现在其应用商店。那些为WP7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的开发者,将来在让微软审批其应用时,必须做好应对这种障碍的准备。(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