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M前CEO称好几年前就想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14:56  新浪科技微博
  前RIM联合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 前RIM联合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消息,RIM前联席CEO麦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上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多年前就已经开始考虑卸任CEO,而自从托斯腾·海因斯(Thorsten Heins)4年前加盟RIM后,他就一直建议海因斯担任新CEO。

  拉扎里迪斯1984年与吉姆·巴尔西利(Jim Balsillie)共同创办了RIM。他在采访中表示,将额外购买价值5000万美元的RIM股票,以此表明他对该公司的信心。

  他还透露,之所以决定让海因斯今年执掌大权,是因为该公司将推出全新的黑莓(微博)10操作系统,而拉扎里迪斯和巴尔西利希望让海因斯负责这一重要事件。(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