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CDMA版iPhone 4S合约方案已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20:0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晚间消息,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中国电信(微博)已经确定了CDMA版iPhone 4S的合约方案,389元合约2年可零元购机。

  该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中国电信确定了CDMA版iPhone 4S的合约套餐,将分89元、129元、159元、189元、289元、389元、489元、589元等多档套餐,389元套餐起合约2年可零元购机。中国电信只卖合约机,不卖裸机。

  此前也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此次CDMA版iPhone 4S为插卡版,手机没有锁网也可以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

  在销售准备方面,有消息称,中国电信已经要求各省市做好CDMA版iPhone 4S售前准备工作,并悬挂条幅或在LED滚屏上进行宣传预热,预计2月可以正式销售。(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