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投行预计苹果8月推全新外观iPhone 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 14:3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本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预计苹果将于今年8月推出iPhone 5,而iPhone 5将有着全新的外观。

  蒙斯特认为,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4S引发了较大争议,因为这款手机相对于iPhone 4没有太大改变。摩根士丹利一名分析师近期也做出了类似的预测。

  蒙斯特表示,有94%的iPhone用户计划升级至新款iPhone。这意味着iPhone 5将是一次重要升级。蒙斯特同时将去年第四季度iPhone的销量预期从2600万部上调至3000万部,并称这一预期仍是保守的。

  此外蒙斯特认为,第三代iPad将于今年4月发布,而去年第四季度iPad的销量达到1350万部。他还预计,苹果去年第四季度的Mac电脑销量约为520万台。苹果将于1月24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