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将于2月26日推出四核智能手机Edg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 11:0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消息,据手机资讯网站GSM Arena近日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微博)即将发布其四核智能手机。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HTC将于2月26日高调推出其新款四核智能手机HTC Edge。

  分析人士称,HTC之所以选择2月26日发布新机,是为最大程度吸引业界的注意力。因为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将于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

  据悉,HTC Edge智能手机使用NVIDIA AP30 Tegra 3四核处理器,可能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屏幕大小为4.7英寸,分辨率为720p,配有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支持flash。此外,传言该机支持近距离无线通信(NFC)和Beats Audio音效。(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