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CEO谈黄牛哄抢iPhone 4S:令所有人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6:12  新浪科技微博
上周五,大批黄牛在苹果三里屯店外聚集,准备抢购iPhone 4S(新浪微博网友@李锋摄影拍摄)上周五,大批黄牛在苹果三里屯店外聚集,准备抢购iPhone 4S(新浪微博网友@李锋摄影 拍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消息,苹果iPhone 4S上周五在中国市场开售,但苹果的北京三里屯零售店遭遇了黄牛的围堵,一些排队者甚至向苹果零售店投掷鸡蛋。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随后对这一事件发表了看法。

  库克表示,这一混乱是“不幸的”,而苹果“将从中吸取教训,并做出一些改变”。库克指出,安全是对苹果来说“最重要的”问题。

  苹果新产品的发售往往会伴随着排队,甚至一些混乱。库克表示,苹果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不过对于周五出现的状况,“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中国市场对苹果来说正越来越重要。去年秋季,苹果报告称中国已成为该公司增长最快的地区市场,年销售额约为130亿美元。2011年,中国用户对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需求快速上升。北京和上海的苹果零售店每天客流量约为4万人。

  不过,深入开拓中国市场也给苹果带来了一些新问题。其中,亚洲供应商的劳动条件令人担忧,已经发生多起安全事故。

  库克对此表示,改善劳动条件是苹果的优先工作之一,他认为苹果已经提升了行业标准。库克表示:“在我的一生中,我在工厂中花费了很多时间。我们很明显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这类似于产品创新。你可以专注于当前面临的障碍,或是问题的规模,以及重新定义问题。”(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