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要求解决电视剧前后广告偏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5:05  解放网-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 白瀛)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10日在京说,从元旦以来各地电视台的播出情况看,取消每集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的政策得到了有效执行,广电总局下一步将解决电视台每集电视剧前后或者两集电视剧之间广告时间偏长的问题。

  发言人说,今年元旦起,取消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的规定正式实施,中央电视台和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湖南、黑龙江、吉林、四川等省级电视台,从元旦开始播放的每集电视剧中,不再看到广告。但也有电视观众反映,取消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后,有的电视台每集电视剧前后或者两集电视剧之间的广告时间偏长。按照广电总局61号令的规定,每小时商业广告不超过12分钟,其中19点至21点两小时的商业广告总量不超过18分钟。广电总局将敦促各级电视台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对违规的将进行严肃查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