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源Tizen系统视频泄露 酷似MeeGo及Bada(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21:10  新浪科技微博
开源Tizen系统视频泄露 酷似MeeGo及Bada开源Tizen系统视频泄露 酷似MeeGo及Bada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消息,科技网站The Next Web周一报道,媒体上出现了开源操作系统Tizen的许多视频截图,初步显示了这个新平台的特性设计。Tizen是英特尔(微博)、三星(微博)和许多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支持的操作系统,将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和车载产品。

  科技网站SAMMobile透露了这些视频,指出这些视频主要来自Tizen SDK阿尔法版本,到第一季度晚些时候才会发布。其中一幅截图还显示出三星I9500用户代理,表明三星未来数月的新品将率先采用这款新型操作系统。

  Tizen的外观和感觉非常类似于MeeGo和Bada,即英特尔(与诺基亚(微博))和三星分别开发的操作系统。

  当诺基亚宣布大力投入微软(微博)的Windows Phone生态体系后,MeeGo的命运就一片黯淡。诺基亚曾推出过采用MeeGo的产品N9。但后来诺基亚并没有大力发展这一平台,而是选择支持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

  Tizen项目由Linux联盟负责,由英特尔和三星共同创建。华硕和宏基据称已加入该项目,而去年9月曾传闻HTC(微博)正在评估相关决定。移动世界大会将于下月召开,届时三星和英特尔可能提供有关该平台项目的进展信息,并展示相关的新产品。(悠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