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称Android开发者收入仅相当于iOS应用2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3:12  新浪科技微博
移动应用分析公司Flurry今天公布报告移动应用分析公司Flurry今天公布报告
研究结果表明,Android应用能为开发者带来的收入仅相当于iOS上同类应用的24%。研究结果表明,Android应用能为开发者带来的收入仅相当于iOS上同类应用的2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移动应用分析公司Flurry今天公布报告称,Android应用开发者所能获得的收入仅相当于开发同类苹果iOS应用的24%。

  Flurry对一份应用内购买数据样本进行了研究,这些数据来自于日均活跃用户人数超过100万的Android和苹果iOS应用。研究结果表明,Android应用能为开发者带来的收入仅相当于iOS上同类应用的24%。

  Flurry并未透露这份样本的大小,而且这项研究针对的仅是应用内购买活动,不包括付费下载,因此这项研究的结果并不具备确定性。但是,这项研究确实说明了为何开发者仍旧乐于开发iOS应用。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曾在最近宣称:“Android已经领先于iPhone。”业界人士指出,他的这一说法从每天激活的Android手机数量方面来说可能是可信的,但从应用开发者的收入方面来看则并非如此。数据显示,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每天被激活的数量为55万部,高于基于iOS系统的苹果iPhone手机的45万部。

  报告指出,从开发者在2011年中开发的5万个应用来看,iOS系统仍旧占据着主导地位。过去6个月时间里,有四分之三的最新开发项目是在iOS平台上展开的。(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