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讯两款低成本Android平台商用 重申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23:1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消息,展讯通信(Nasdaq:SPRD)今天宣布,两款低成本Android智能手机平台将投入商用。这两款平台分别为支持TD-SCDMA网络的SC8805G和支持EDGE/WiFi的SC6810。

  这两款平台采用40纳米工艺制造,处理器频率为600MHz,能够将手机的整机成本降低至40到50美元,远低于当前智能手机的水平,并使智能手机零售价格低于100美元。这样的价格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帮助智能手机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普及,此外还将使智能手机的销售不再受运营商的限制。

  SC8805G和SC6810基于展讯的Turnkey平台,其中包括硬件参考设计和适配测试软件包。这两款平台均采用ARM-9 600MHz处理器,集成了电源管理模块,并支持2.2版Android系统、2D图形显示、最高500万像素摄像头、MPEG4编解码、HVGA分辨率液晶触摸屏,以及WiFi、GPS、蓝牙、FM收音机和移动电视等功能。

  展讯通信同时重申了此前发布的第四季度业绩预期,即营收1.88亿至1.94亿美元,毛利率约为41%。(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