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美国近半数iPhone用户撕毁运营商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1:4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消息,市场研究机构CIRP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10月至11月购买iPhone的美国用户当中,大约45%已向运营商支付毁约费,以便购买iPhone 4S或是其它款iPhone。

  CIRP调查还发现,37%的iPhone用户还更换了移动运营商。为此,那些仍然处于合约期的iPhone用户,有70%需要支付100美元以上的毁约费。

  另外,CIRP的数据显示,在目前所有的iPhone用户当中,有71%在此之前也使用iPhone,另有18%是从其他智能手机平台转投过来的,剩下11%的iPhone用户则是首次使用智能手机。

  在购买iPhone 4S的用户当中,30%原本拥有iPhone 4。数据显示,只有25%被调查者从苹果网上商店或实体店购买了iPhone 4S,剩余的用户全部是通过运营商或第三方购买。

  CIRP调查显示,AT&T仍然主导着iPhone销售,但优势已经不再是压倒性的,占比为49%,Verizon和Sprint的占比分别达到34%和17%。尽管64GB版iPhone 4S价格很高,但销量却异常强劲,有23%的用户购买。CIRP表示,调查发现女性对白色iPhone 4和iPhone 4S的偏爱程度超过黑色。(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