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电信首推“3G自动档”手机上网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0:36  新浪科技微博
陕西电信首推“3G自动档”手机上网套餐 陕西电信首推“3G自动档”手机上网套餐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上午消息,陕西电信从今日起开始推出“自动档”手机上网套餐,10元包起步,月底流量用到哪个流量包档就收多少费用。

  据了解,此种“3G自动档”流量计费是根据用户当月流量的使用量,自动匹配最划算的档次进行收费。目前从10元包60M到100元包2G不等。下一月计费时,依然按照用户选择的套餐计费。

  此种套餐实行后到底可以省多少钱?陕西电信帮用户算了一笔账,如果用户选用10元包60M的套餐,但该月使用了800M流量,需要花费227元,但新的套餐实行后,自动计入50元包800M的档,只需要花费50元。

  陕西电信的官方微博介绍说,所有30元套餐以上的天翼手机用户(包括我的e家套餐)基础包为10元包60M,自动适配档有30元包300M、50元包800M。 乐享3G套餐129元及以上用户,不再预收基础包费用,上网版自动适配档有30元包300M、50元包800M、100元包2G,聊天版自动适配档有50包800M。

  对于运营商而言,这种“3G自动档”的计费方式是一种首创。有微博网友这样评价:“这一步的迈出很不容易,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来提供套餐 。”(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