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航班上乘客iPhone 4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5:01  深圳晚报
iPhone 4自燃后 iPhone 4自燃后

  中新网29日消息 据英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安全官员对一起发生在该国廉价航空Regional Express航班上的火灾险情展开调查。当时,一位旅客的iPhone 4突然发生自燃,所幸无人受伤。

  航空公司称,该公司一架飞机在悉尼降落时,这名乘客的iPhone 4开始冒烟并伴随着红光。机舱乘务人员对其使用了灭火装置。机上没有人受伤,而发生自燃的手机已被送往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做进一步的分析。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部手机发生自燃的位置是在电池下方。据悉,手机在自燃之前,只是出现了轻微的信号接收问题。

  澳大利亚调查人员称将向苹果公司了解情况。苹果公司则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

  相关

  iPhone辐射超标

  易致男性不育

  据凤凰网29日消息 香港媒体称,苹果iPhone所产生的辐射值超标,会对用户的身体造成伤害。

  该结论是由香港媒体测试得出,包括苹果iPhone在内的多款手机存在辐射值超标的问题,其中苹果iPhone的超标指数较大,可能致癌,建议男性用户不要将苹果iPhone放置在裤兜,因为其所产生的辐射可能导致男性不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