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通省公司负责人竞聘考试结束32人候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0:2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针对备受关注的中国联通(微博)省公司负责人竞聘一事,知情人士透露,所有的考试已基本结束,但结果还未出炉,只能说有32人进入最后一轮,但这32人中有多少将被实际任命,目前还不清楚。

  据悉,一周前,竞聘联通省公司副总经理的人员在北京集中考试,地点在北京小汤山附近的联通学院。考试分两轮,第一天是面试,由联通聘请的专业人力资源公司组织考题和面试;考完面试的当天即出成绩,过关的被通知第二天再参加下一轮考试,也是面试,由联通内部高层及专家当考官。这两轮考试之后,将不再需要参加考试。

  在小汤山联通学院参加这两轮的总共有60人,其中报考负责市场的省公司副总经理的有40人,报考负责网建的省公司副总经理的20人,最终,这两拨人当天总共有20人进入下一轮,但参加完下一轮后有多少人过关,迄今没有出结果。

  而参加包括省公司总经理(正职)的总共有12人过关,但最后有多少人将被任命,也还没有公布结果。

  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有一些省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将到退休年龄,再加上按照传统,业绩不少的少数省公司可能要更换主要领导,因此。此次联通可提供的省公司正副职负责人空缺比较多,机会概率比较大。(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