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回应分析师质疑称首款WP智能机销量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9:40  新浪科技微博
诺基亚800智能手机诺基亚800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微博)今日表示,基于Windows Phone的诺基亚800智能手机在英国的开局良好,并不像一些分析师所评论的那样销量欠佳。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800在英国的销售情况极佳,早期数据显示,诺基亚800是最近几年在英国市场上首周销量最佳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诺基亚今年2月宣布,将放弃塞班系统,转而使用微软(微博)的Windows Phone平台。上周,微软在英国、法国和德国推出了首款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诺基亚称:“我们的数据显示,诺基亚在英国渠道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份额显著提升。”(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