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侨兴资源任命吴志扬为新任董事长及CE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22:4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间消息,侨兴资源(Nasdaq:XING)今天宣布,任命吴志扬接替吴瑞林为公司董事长及CEO,吴瑞林已经辞去了公司董事长及CEO的职务。这一人事变动于11月21日生效。

  此外,侨兴资源宣布任命Xiang Kaisong接替Shi Xiufeng为公司董事,后者也已辞职并于11月21日生效。吴瑞林和Shi Xiufeng的辞职是由于个人原因,并非由于在财务、运营或其他事务方面与公司意见不合。

  从1992年至2010年,吴志扬为侨兴资源副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自2003年以来,他还担任侨兴移动董事长,并从2010年开始担任侨兴移动CEO。吴志扬现年38岁,为吴瑞林之子。Xiang Kaisong此前为湖南省一家矿业公司的首席工程师。(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