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22%英国人后悔购买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6:0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根据手机对比网站GoodMobilePhones发布的最新调查,22%的英国人表示后悔购买iPhone。

  GoodMobilePhones对1694名英国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22%的受访者表示后悔购买iPhone,这其中43%的人表示原因是因为嫉妒苹果竞争对手的智能机产品。

  以下是用户后悔购买iPhone的5大原因:

  ·43%的人表示嫉妒苹果竞争对手智能机

  ·25%的人因为电池续航时间较短

  ·13%的人认为iPhone缺少“按钮”

  ·8%的人表示电邮难以使用

  ·5%的人对iPhone功能不满意

  GoodMobilePhones创始人马克·欧文(Mark Owen)表示:“羡慕其他人的智能机产品是很多用户的体验,但很少有人承认这一点,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拥有市场上最好的手机。”

  欧文同时对这么多人后悔购买iPhone表示惊讶,因为后者被很多人视作目前最好的手机。

  苹果iPhone 4S在10月份发售后的首个周末就打破了销售记录,上市三天销量就超过了400万台。(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