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ITC裁定苹果未侵犯HTC子公司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7:1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间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周一称,苹果并未侵犯HTC(微博)子公司S3 Graphics的专利。

  S3于2010年5月向ITC投诉,指控苹果侵犯其4项用于数据传输的压缩和解压缩专利。S3表示,这些技术被用于iPhone、iPad、iPod Touch和部分苹果电脑。

  诉讼期间,HTC以3亿美元高价将S3收购,以增加对抗苹果筹码。

  ITC内部法官已经于今年7月初步裁定苹果侵犯S3两项专利,但并未侵犯另外两项专利。但ITC的所有委员却推翻了这一裁决,认定苹果并未侵犯任何专利,并结束调查。

  S3此前要求美国禁止进口所有侵犯其专利的苹果产品。

  根据英国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谷歌Android系统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接近50%,苹果以19%位居第二。

  智能手机市场的争夺战已经在多条战线打响,包括世界各地的专利法庭。

  按照美国法律规定,ITC可以禁止侵权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