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向酷派定制推出低价4英寸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2:0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中国电信(微博)联合酷派宣布推出首款CDMA版低价大屏千元智能手机——酷派5860,虽然屏幕达4英寸,但售价不超过1300元,中国电信预计该机型单款销量超100万台。

  重新定义千元智能机标准

  中国电信早期提出了CDMA版千元智能手机标准:3.5寸以上大屏幕为主要特征,CPU处理能力在600MHz以上,同时又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价格大约千元左右。千元智能手机在中国电信的大力推动下,销售增长非常快。据ZDC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中国3G手机市场上,3.2英寸以上超大屏产品的关注度达到49.8%,接近一半。消费者对价格位于1000~2000元之间的手机关注达到39.6%。

  此次,中国电信携手酷派推出了4英寸千元智能手机——酷派5860,这款采用Android 2.35操作系统,屏幕尺寸达到4英寸,分辨率为800*480,CPU采用的是800MHz主频的高通芯片。

  预计单款销量将超100万台

  从智能手机产业格局来看,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以苹果、三星(微博)、HTC(微博)以及酷派为主,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主要以国产品牌为主,主要以酷派、华为(微博)、中兴等为代表,目前千元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多款销量超过百万台的产品,比如华为的C8650,酷派的E239、D530、D539等。

  据悉,酷派今年发力于年轻人群市场,打造“玩酷”新产品品类,此次推出的千元智能手机新标杆5860就是玩酷系列的一个产品,酷派欲将其打造成家喻户晓的明星手机,成为千元智能手机中的典范。

  据悉,中国电信和酷派将从渠道、套餐政策、市场推广给予资源倾斜,发挥社会化渠道优势,将会覆盖全国5000家左右的渠道,预计酷派5860手机的单款销量将会超过100万台,成为中国电信的又一款明星产品。(银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