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回应涉嫌宽带垄断:正全力配合反垄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7: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9日下午消息,央视今日报道国家发改委正在调查中国电信(微博)和中国联通(微博)涉嫌宽带接入领域垄断问题。中国电信今日下午回应称,会全力配合相关监管机构的调查。

  中国电信今日下午表示,公司一贯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经营宽带业务,并会全力配合相关监管机构的调查。

  据央视报道,国家发改委正对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进行反垄断调查,主要是因为两大固话运营商在宽带互联网市场涉嫌垄断。(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