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8668万中标央视伦敦奥运会赛事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6:1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下午消息,在今日举行的央视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上,中国移动(微博)以8668万中标央视伦敦奥运会赛事广告。

  据悉,第一轮竞标的标的物即是CCTV-1“黄金档第一集电视剧中插广告”和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冲金赛事套装广告”,以暗标形式进行。伊利企业中标“黄金档第一集电视剧中插广告”资源,中国移动以8668万中标“中国队冲金赛事套装广告”,加多宝和耐克分别以8600万和7999万的价格也中标此赛事广告。

  “新闻联播后标版10秒广告”中标者为中国银行,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二张伦敦奥运会合作伙伴礼遇嘉宾名额,可以在专属国际奥委会贵宾的席位上观看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或闭幕式及所有比赛,全程免费观摩伦敦奥运会。(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