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在iPhone 4上测试Siri:结果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7:35  新浪科技微博
如果iPhone 4支持Siri,4S的销量是否会受到拖累?如果iPhone 4支持Siri,4S的销量是否会受到拖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Jailbreaknation援引知情人士言论称,苹果正计划将语音助理服务Siri移植到iPhone 4等老款iOS设备中。

  据报道,苹果目前仍考虑在iPhone 4上发布Siri。苹果已尝试在员工使用的iPhone 4上安装集成了Siri的特定版本iOS 5。

  业内人士指出,外界此前已经预计苹果将在iPhone 4上测试Siri。而此次的消息表明,这一预期正成为现实。不过,苹果已经结束了测试,并将Siri从员工的iPhone中移除。业内人士希望,苹果这样做是为了给用户一个惊喜,而不是决定不推出iPhone 4版本的Siri。

  另一名消息人士则确认,苹果在iPhone 4上测试Siri的结果很好,而iPhone 4的硬件性能并没有成为一个问题。不过,第四代iPod Touch的麦克风性能不及iPhone,这可能导致Siri无法在iPod Touch上使用。

  如果苹果在iPhone 4中加入Siri,那么就意味着Siri将不再是iPhone 4S的一个特有功能,而该功能此前是iPhone 4S的主要卖点之一。目前也不清楚,如果iPhone 4支持Siri,那么苹果是否能够处理因此带来的巨大流量。(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