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省公司高层招聘第一轮结束 200多人竞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1:1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中国联通(微博)对部门省公司负责人的公开招聘工作已结束第一轮考试,参与竞聘的人员规模也显现,此次是联通重组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仅报考省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就有210多人,再加上报考省公司总经理职务的,总共有200多人参加了首轮竞聘。

  此前,中国联通于近日启动新一轮的部分省公司负责人公开竞聘工作,包括省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职位,尽管竞聘的文件没有提及招聘的职务数量,但参加者异常踊跃。

  据现场参与报考的一位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由于联通之前已进行过多次的公开招聘,每次都显现比较公平;另一方面,一些省公司的现任总经理或副总经理本身也是当年竞聘上岗的,他们很开明地鼓励下属去参加联通在全国的招聘,因此,此次联通招聘省公司负责人呈现数百人竞聘的热潮。

  知情人士透露,其中的省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分两种类型,一种是管市场营销的,一种是管网络建设的,报考前者的有150多人,报考后者的有60来人。

  大多数竞聘者选择报考管市场营销的,这可能是因为竞聘者多数是地市公司总经理和省公司前端市场营销口的。

  报考省公司正职的则不分类型,全都是一种情况。

  据悉,此次招聘首轮考试已于日前在北京结束,考试形式为笔试,内容绝大多数是专业内容,尤其是联通的各种市场、营销政策。目前,首轮考试的胜出者名单还未公布。(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