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HTC新厂明年完工 年产智能机40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4:4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消息称,HTC位于台湾北部桃园的新工厂预计将到2012年初完工,年产智能手机4000万部。

  消息称,HTC今年的智能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4700万-4800万部。现有大陆工厂、台湾工厂产能,再加上新工厂产能足以满足HTC未来几年的手机产能需求。

  虽然HTC并不排除将智能机生产外包的可能性,但是近期他们仍将坚持自主生产的现有策略。HTC CFO容觉生(Winston Yung)表示,HTC主导产能将可以主动控制手机硬件生产成本。(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