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明日推2元包5M流量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7:31  新浪科技微博
北京移动11月1日起推2元包5M流量业务 北京移动11月1日起推2元包5M流量业务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微博)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移动”)从11月1日起开始推出2元包5M流量的业务,可叠加手机套餐流量使用。

  据悉,从11月1日起,北京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升级版标准卡、畅听卡、家园卡、5元卡、无线座机卡客户,在手机套餐流量之外可以2元包5M流量的叠加套餐业务。

  北京移动称,用户编辑KTSJLLDJ2发至10086即可申请,并称“不限申请次数流量即时到位”。

  目前,北京移动的数据资费为超出套餐流量包之外按每1元/MB资费标准收取,相比起标准资费,2元包5M的确便宜很多。

  对于这样的便民举措,也有业内人士质疑:“为什么不干脆把价钱降下来?所有套餐外流量资费都是2元5M不就完了?非要我们一次一次地申请,还“支付2元即享5M流量,不限次数”,不能自动做吗?”

  中国移动在今年提出流量经营的概念。此前,北京移动也推出了低价位的流量卡,10元包70M,多张流量卡可以叠加使用。(秀倩)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