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中使用Siri或触犯美国法律 可能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 00:20  新浪科技微博
在苹果发布Siri之前,在美国加州和其他33个州,司机在驾驶中发送短信是非法的。在苹果发布Siri之前,在美国加州和其他33个州,司机在驾驶中发送短信是非法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Siri语音应用让iPhone 4S增色不少,用户在驾驶中使用Siri似乎是件很自然的事情,但这可能也是一件违法的事情。

  在苹果发布Siri之前,在美国加州和其他33个州,司机在驾驶中发送短信是非法的。加州法律规定:“驾驶员在驾驶中不得使用无线通信设备书写、发送或阅读文本短信。”

  根据加州法律,初犯者将被罚款20美元,再犯将被罚款50美元。(李明)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