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Android 4.0发布会五大看点:如何应对Siri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1:2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消息,谷歌和三星(微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10点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发布代号为“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的谷歌新一代Android 4.0系统,以及三星GALAXY Nexus智能手机。

  这场发布会原计划于上周在美国圣地亚哥(San Diego)的CTIA展会上举行,但因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去世而推迟。

  美国知名科技博客认为,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有以下五大看点:

  1. 新一代Android有哪些更新?

  除了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系统统一外,目前关于新一代Android的其他内容还不得而知。

  2. 三星GALAXY Nexus内部配置如何,何时上市?

  发布产品固然重要,但何时上市更为重要,尤其是在距离圣诞购物旺季日益临近之际。

  3. 来自其他厂商、基于新一代Android的设备何时上市?

  作为独家合作伙伴,三星将拥有数周或几个月的独家优势,之后其他厂商的产品才会陆续上市。

  4. 如何应对iOS 5和iPhone 4S的挑战?

  苹果对iOS 5进行了重大升级,上市后仅一周就吸引了2500万用户。尽管iPhone 4S内部硬件变动不大,但上市后前三天销量还是创下了400万部的历史新高。

  5. 是否将升级语音识别功能?

  谷歌Android已具备基本的语音识别功能,但自iPhone 4S引入Siri后,语音识别变得异常火热。(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