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信推首个3G炒股套餐 最高赠9000元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0:3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根据中国电信(微博)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的公告,其推出首个3G炒股套餐,比大众套餐优惠30%左右,最低一档40元包300分钟,并赠送30M手机上网流量,全国接听免费;而最高的补贴政策是,承诺每月消费1000元,可获得最高9000元的话费补贴。

  大赠上网流量和WiFi时长

  股民对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行情、实时进行交易有迫切的需求。因此,手机炒股日益流行,相关数据表明,已有超过三成股民使用过手机进行股市行情的实时查询。此前,中国联通(微博)推出炒股上网卡套餐,但北京电信推出的则是手机炒股套餐,两者使用的终端不同。

  此次,北京电信是联合合银河证券和建行北京分行推出炒股套餐的,分为优惠套餐和终端补贴优惠两种。

  其中,优惠套餐分为9档,凡是在银河证券开户,资金在建行北京分行托管的用户,可获得比大众套餐优惠30%左右的套餐,各档套餐均全国接听免费、赠送一定数量手机上网流量和WiFi时长。

  例如用户每月基本使用费60元,包本地主叫通话400分钟、国内漫游时主叫通话50分钟,并送50条短信、30M手机上网流量和10小时Wifi时长。该档套餐仅以包含的总通话时长450分钟来计算,按标准资费来计算,就相当于180元左右。

  最高赠9000元终端购机补贴

  同时,北京电信推出终端补贴优惠政策。凡是在银河证券签约“玖乐理财”服务,资金在建行北京分行托管的用户只要承诺每月最低消费金额,就可获得北京电信的终端补贴金额。最低一档为用户承诺在网24个月,每月消费40元以上,即可获得384元终端购机补贴;最高一档则为用户承诺在网24个月,每月消费1000元以上,即可获得9000元终端购机补贴。

  北京电信表示,用户可根据银河证券话费优惠额度及自身需求选择套餐及机型,这样,用户将可用优惠价格购买手机,甚至零元购机。(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