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称前9月手机销量超过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5:4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微博)宣布今年1-9月,天翼3G智能手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部。

  此消息是在千元智能手机华为(微博)C8650上市60天后销量突破百万大关的庆祝会上透露的。C8650是国内首款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千元智能机,配备3.5寸多点触控屏、3D游戏高速芯片等硬件配置,售价仅990元。自8月初上市后,60天内销量破百万,最高日销量近10万部。

  中国电信表示,今年1-9月,天翼3G智能手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部,9月的销量达到200万部。

  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马道杰表示,今年年底之前,中国电信还将联合包括华为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推出更多新款千元大屏智能手机,预计市场需求量将超过1000万部。(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