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宣布iPhone 4S首日预订量超1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21:00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CEO库克在iPhone 4S发布会现场 苹果CEO库克在iPhone 4S发布会现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苹果今日宣布,iPhone 4S首日预订量逾100万部,超过了iPhone 4首日60万部预定量的最高记录。

  苹果负责全球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称:“消费者对iPhone 4S反应热烈,首日预订量高于迄今为止苹果所发布的任何一款新产品。消费者能和我们一样喜欢iPhone 4S,这让我们感到兴奋。”

  苹果上周二发布了iPhone 4S,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购。10月14日,iPhone 4S将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发售。10月28日,iPhone 4S将在其他22个国家发售,年底还将在另外70个国家或地区发售。

  iPhone 4S分为黑色和白色两种,与运营商签署两年合约,16GB售价199美元,32GB售价299美元,64GB售价399美元。(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