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5将在10月12日上线 支持iPhone 3GS

2011年10月05日 02:09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罗亮
新版iOS 5将在10月12日上线 新版iOS 5将在10月12日上线

  10月5日凌晨,苹果iOS主管Scott Forstall宣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新版iOS 5将在10月12日上线,支持iPhone 3GS、iPhone 4、iPad、三代和四代iPod touch。

  iOS 5是苹果今年推出的最新的操作系统,它植入了很多的新功能及应用,其中包括:通知功能、iMessage、Twitter、书报亭应用、锁屏连续按Home键进拍照功能、无线同步应用等。

  当然,iOS 5最大的卖点是iCloud。据悉,iCloud也将于10月12日发布,免费容量5GB,用户可以花钱购买更大空间。

  Scott Forstall还在演讲中透露,苹果已经累计向开发者支付了30亿美元,应用下载量达到180亿次。(罗亮)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