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王建宙:TD版iPhone已得到苹果积极反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9:1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消息,中国移动(微博)董事长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正计划与苹果合作,针对中国移动的TD-LTE网络推出新款iPhone。

  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和苹果希望找到一种方式,就TD-LTE网络和相关产品进行密切合作。他表示:“我们已经与苹果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我们希望苹果能推出TD-LTE版iPhone。我们已经得到了来自苹果的积极反馈。”

  中国移动正寻求运营iPhone,以保持对中国联通(微博)的领先优势。中国联通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可以将服务协议与iPhone捆绑销售的运营商。

  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并不适用于当前版本的iPhone。不过王建宙表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网内的iPhone用户数仍然达到850万。这些用户要么使用2G网络访问互联网,要么使用中国移动的WiFi服务。

  中国移动已于去年12月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对TD-LTE网络进行有限规模的测试。中国移动表示,将从明年开始对TD-LTE网络的商用。

  截至今年7月底,中国移动共有3760万TD-SCDMA用户,而中国联通共有2580万WCDMA用户。(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