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上灵通第二季度净亏损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20: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掌上灵通(Nasdaq:LTON)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毛营收为1400万美元,净亏损30万美元。

  第二季度业绩摘要:

  毛营收为14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690万美元,第一财季为1390万美元。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3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10万美元,今年第一财季净利润90万美元。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亏损0.01美元,而上年同期收支平衡,今年第一财季每股摊薄收益0.02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3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收支平衡,今年第一财季净利润90万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亏损0.01美元,而上年同期收支平衡,今年第一财季每股摊薄收益0.02美元。

  截至2011年6月30日,掌上灵通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963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收益2.28美元,而截至今年3月31日时为9740万美元。

  第二季度业绩分析:

  掌上灵通第二季度营收包括数据相关服务(短信、彩信、WAP和Java)、音频相关服务(IVR和CRBT)、媒体内容,以及手机和PC游戏业务营收。

  数据相关服务营收

  数据相关服务毛营收为73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53%。而第一季度该部分营收为71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51%。

  其中,短信毛营收为61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44%。而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为56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40%。彩信毛营收为8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65%。而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为7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5%。WAP和JAVA营收为4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3%。而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为8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6%。

  音频相关服务营收

  音频相关服务营收27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19%。而今年第一季度该部分营收21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15%。

  其中,交互语音应答服务营收为20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14%。而今年第一季度为16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11%。彩铃服务营收为7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5%。而今年第一季度为50万美元,占毛营收的4%。

  媒体内容营收

  媒体内容营收第二季度出现下滑,主要是因为缺乏优秀内容和市场竞争激烈所致。第二季度,媒体内容毛利率为34%,而今年第一季度为35%。运营开支为580万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为550万美元。

  第三季度业绩预期:

  在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第三财季,掌上灵通预计毛营收将达到1200万美元至1400万美元。

  股票回购:

  掌上灵通同时宣布,计划在未来180天内最多回购500万股ADS。(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