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国华任中移动上市公司副董事长 月薪10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0:18  新浪科技
奚国华任中移动上市公司副董事长 奚国华任中移动上市公司副董事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委任奚国华为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

  奚国华不久前被任命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董事长。此次,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提名委员会提议,董事会审议及批准后,奚国华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于7月26日生效。

  公告显示,奚国华的月薪为10万港元还将获得由董事会按其工作表现而确定的分红、股权,以及董事会建议并由该公司股东批准的董事袍金每年18万港元,服务不足一年的,董事会袍金按服务时间比例支付。

  公告同时称,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与奚国华并无特定年限期的服务合同,将每3年在股东大会上轮值告退及重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