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一男微博宣布将辞去无限讯奇CEO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23:18  新浪科技
李一男微博宣布将辞去无限讯奇CEO职务(新浪科技配图)李一男微博宣布将辞去无限讯奇CEO职务(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晚间消息,无限讯奇CEO李一男(微博)今日晚间在微博上宣布,将于近期辞去无限讯奇CEO的职务,未来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其他科技方面的工作。

  今日有消息称,李一男即将从12580辞职,目前正在做交接工作。李一男在晚间在新浪微博上表示,“收到了很多朋友的问候,深表感谢。我将于近期辞去无限讯奇CEO的职务,未来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其他科技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在未来踏踏实实,安安静静地做好产品和企业。”

  无线讯奇是中国移动12580的运营公司,负责开发和建设中国移动12580业务核心系统、内容采编与发布、广告销售、用户拓展与服务等运营工作。

  此前一月,微博上有消息称李一男因经济问题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不过随后,李一男发微博驳斥了该传言,称自己从未涉及任何商业不当行为,也从来没有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形式的问询。

  他也拿12580的用户数据表示,“从我做CEO到现在,12580每天用户的使用量增加了一倍,这都是用户自发愿意使用的业务啊。公司来自千万商户的收入已经超过了中国移动给的支撑费,成为主要的收入来源。”

  与李一男因经济问题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的传言几乎同时,无限讯奇董事长田涛因移动腐败案被传协助调查,据了解,目前已经恢复自由。消息人士透露称田涛也将离开12580。

  李一男有着传奇经历。1993年6月入职华为,27岁成为华为公司最年轻的副总裁。2000年,李一男北上创建港湾网络。2006年9月初,港湾网络被华为收购,李一男重新入职华为,出任华为EMT(经营管理团队)之外的“华为副总裁兼首席电信科学家”之位。2008年10月6日,李一男离开华为成为百度公司首席技术官。2010年1月,李一男离开百度任中国移动12580运营公司CEO。

  有消息人士透露,李一男和田涛离开后,前CEO张志浩(微博)将回归主持12580的日常工作。(宗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