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9月推两款iPhone 同时定位高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午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推出两款iPhone,分别定位低端和高端市场。

  在这两款iPhone中,低端型号将瞄准廉价的Android手机,而高端型号将采用全新设计,并提供与低端型号完全不同的外观和功能。不过,目前并不太清楚这两款iPhone的细节。

  近几个月以来,市场出现了许多有关下一代iPhone的传闻,一些传闻甚至相互矛盾。如果苹果确实将推出两款iPhone,那么这些矛盾可以得到解释。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iPhone 4S。这款手机的功能和设计相对iPhone 4没有太大改进,这令许多苹果爱好者感到失望。不过另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厚度更薄、重量更轻的iPhone 5。这款手机将集成800万像素摄像头。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克里斯·惠特莫(Chris Whitmore)上月底也预计,苹果将同时推出iPhone 5和iPhone 4S。(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