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版iOS 5存在过热隐患 可引燃连接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 04:09  新浪科技
平托的iPhone连接线已被烧毁平托的iPhone连接线已被烧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一位名叫格斯·平托(Gus Pinto)的应用开发人员在试用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5操作系统时,iPhone连接线过热起火。

  平托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当我给安装了iOS 5的iPhone 4充电时,连接线着火了。”他还发布了一张现场照片。幸运的是,这场小小的火灾并未殃及池鱼:平托在闻到烟味时迅速将其扑灭。

  苹果在今年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iOS 5,并向应用开发人员提供测试版。然而,许多试用者报告称,运行新版操作系统的iPhone 4的发热量明显增加。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代码效率低下,或是有人操作失误,关闭了过热保护功能。测试版操作系统的发热量往往会比最终版本更高,但温度高到足以引燃硬件设备尚属罕见。(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