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将于8月底退出日本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0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诺基亚将在8月底最终退出日本手机市场。

  据日经新闻社报道,诺基亚此前已在2008年停止向日本运营商提供手机。报道称,诺基亚将在7月底以前关闭位于东京涩谷和银座的高端Vertu手机店。

  报道指出,由于智能手机人气度上升的缘故,Vertu业务一直都面临困境。报道称,诺基亚的手机服务在从NTT DoCoMo租来的网络基础设施上运营,将在8月底合约期满时不再续约;诺基亚的东京办事处仍将继续营业到年底,来处理退款及其他事务。

  Vertu手机售价为60万日元(约合7450美元)到2000万日元(约合24.84万美元)之间,一些款式装饰有贵金属或拥有传统上的日本生漆设计。

  自苹果iPhone及其他智能手机兴起以来,诺基亚的盈利状况一直都在恶化,促使其进行重组。(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