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对竞争对手成功竞拍北电专利感到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6: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消息,谷歌今天表示,他们对于苹果、微软和RIM等组成的财团成功竞拍北电网络专利的结果感到失望。

  谷歌高级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肯特·沃克(Kent Walker)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对于那些相信开放创新有利于用户、可促进创造和竞争的人来说,这一结果令人失望。我们将继续努力减少目前已经泛滥并伤害创新者和消费者的专利诉讼。”

  加拿大电信运营商北电网络周四晚间宣布,已经将该公司最后一笔重要资产——6000余项技术专利以45亿美元售予一个由苹果、EMC、爱立信、微软、RIM和索尼联合组成的财团。

  据了解,RIM及爱立信两家分别出资7.7亿美元和3.4亿美元。微软、EMC、瑞典爱立信及索尼也是联手竞购团队的成员。这些专利涵盖了无线、4G、数据网络、光学、语音、互联网和半导体等多种技术。北电网络在声明中对拍卖结果表示满意。(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