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139社区变脸 说客更名移动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0:46  新浪科技
139说客更名移动微博 139说客更名移动微博

  新浪科技讯 6月21日上午消息,中国移动旗下的社交网站139说客已经更名为“移动微博”。

  据了解,昨日,139说客的工作人员已经收到更名为“移动微博”的内部邮件,而今日,139说客已经对用户公告称,139说客更名为“移动微博”,相关功能保持不变。

  据了解,139.com曾经作为中国移动独立的社交平台,试图向用户推广。而随着今年中国移动旗下卓望系的重组,中国移动重新定位了社交服务战略。

  目前,中国移动启用了子域名shequ.10086.cn,原来的139.com直接跳转到该域名,并称为“139社区”。作为139社区的子产品,原来的139说客更名为“移动微博”。

  据移动内部人士透露,改名的原因主要是原来的“139说客”在名称上不够明晰,用户不知道说客是做什么的,改名为“移动微博”后,一来是可明确表示为中国移动旗下的社交产品,二来更能说明该社区的产品本身的功能。

  2010年,中移动已经将各省公司网站及业务域名统一为10086.cn,旗下的飞信、移动应用商场等产品已经相继更名。(宗秀倩)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