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华硕Padfone圣诞上市 搭载最新Android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2:17  新浪科技
华硕Padfone华硕Padf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午间消息,据瘾科技报道,华硕Padfone将搭载谷歌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并在今年的圣诞假期上市。

  Padfone由一部手机和一个平板拓展配件组成。手机可以单独使用;平板配件背部有一个拓展插槽,将手机放置其中可变成平板机的主机。平板配件只保留触摸屏和一块电池,借助手机的处理能力来完成各种任务。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采用4.3英寸显示屏,而平板配件则是10.1英寸设计,但华硕并未确定这是最终的产品规格。(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