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将在WWDC发布iPhone 4S而非iPhone 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称,苹果的英国iPhone公关团队正在与记者接触,呼吁他们下月前往旧金山参加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消息人士猜测称,苹果将在今年的WWDC发布iPhone 4S。

  此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5的背面将为全铝制,厚度也将近一步减小。而iPhone 4S则只有小幅的外观改动,采用更好的摄像头、A5双核处理器,并支持HSPA+网络。

  本月初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控制当前一代iPhone的产量。这也意味着苹果有可能为下一代iPhone的推出做准备。(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