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推出修复措施防止Android用户信息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消息,谷歌周三称,该公司将改变其Android服务的运行方式,以确保日历和联系人信息不会在用户连接到开放的Wi-Fi网络时遭到窥探。

  谷歌今天发表声明称:“今天我们开始推出一种修复措施,来解决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可能在特定环境下允许第三方获得用户日历和联系人列表中的数据。这种修复措施不需要用户采取任何行动,将于几天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德国乌尔姆大学的研究学者最近公布研究称,Android平台存在一个漏洞,在用户输入受密码保护的服务的身份凭证以后,黑客就能通过这个漏洞收集和使用手机用户存储的数字标识符。

  谷歌已经在Gingerbread和Honeycomb这两种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中解决了这个问题,但大部分Android手机运行的都是老版本的操作系统。

  与此同时,谷歌仍在设法解决Picasa照片服务中存在的一个类似问题。(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